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

痘痘和疤痕一起除

只要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顆檸檬汁,每天至少喝三瓶,記住!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,但是加了檸檬就不一樣。  我的痘子長了四。五年~~臉上密密麻麻數不清~~但是試了這個自研方法後~~半個月明顯消除,三個月後看不出一點痘疤,而且皮膚好得水亮細緻,連專櫃小姐拉到我最後都讚譽有佳,最後只和我同學推銷……  我曾經跟很多人推薦,但沒一個相信我的皮膚是靠這一點錢換來的,並且沒有一個肯照做,主因是無恆心。但是我的確連頰側深色的痘疤都消失無蹤了,試過許多方法皆無效的我,竟因此換得人人稱羨的肌膚,實在是奇蹟!所以我鄭重推薦大家試這一招,超省錢,而且效果顯著得驚人。  用保養品或塗抹藥物都有副作用,體內的清潔改善才有真正的效果,而且具有排除體內毒素之功效,人也不易生病。  希望想要抗痘的朋真的友能持續喝檸檬水 ,若你因此皮膚水亮那我很高興,因為我過去一直為青春痘所苦,連鏡子都不敢看,沉積多年恐怖的臉頰竟然換來人人稱羨的水嫩肌膚,讓我終於有了自信,很希望和我一樣有 此痛苦的人也能膚質改善。因此分享給大家這個好方法,雖只是微乎其微的小妙方,但卻效力最優。不過千萬不要讓水中加入過多檸檬,一定要喝得很淡,若太酸則一點效用也沒有,反而皮膚乾澀,而且難喝到讓人無法持續飲用,清淡反而芬芳好喝多了。  試試看,相信對人體絕無害處,是種最簡單、省錢也最安全的方式。要持之以恆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